不知不觉已经攒了这么多双子的摸鱼惹!!!

————

1.伽伽的点图也是我自己的脑洞,反转双子和双子////

2.《故事的故事》paro的双子!电影观看点这里

画了这一段的双子w

You come to this spring every day           

and here you will see the flow of my life.

If the water runs clear.

you will know that my life too is clear and serene.

If it ruans muddy,you will know that I am in trouble.

If it dries up,you will know that I have too reached my end.

你每天都来这泉水边

在这里你会看到我人生的动律

要是水流清澈

你就会知道我的人生同样明朗安详

要是水流浑浊 你就会知道我陷入了麻烦

要是水流干涸 你就会知道我同样到了尽头

3.群里的幽灵mabelXdipper

4.好久之前的老图><

5.6都是和瓢虫的换装play!

7.反转双子!

双子大法好吃我安利!!!!

评论(6)
热度(876)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方条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