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童话》

是我毕设做的书里的一些插图,顺手印了一些riso小卡片周边,实际效果比照片更漂亮,拿到手的人都哭了(只有我

有想要的可以戳这里康康购买。毕设太烧钱了,我枯了。

这几天太累,暂时懒得排介绍了……关于书籍设计相关的大概之后会发一下总结!先歇几天

6月6日-27日在清华美院b区展出,前几天应该都会在场内转转,有兴趣可以来康康我的书留个言什么的~认识的人可以来领一些小卡片XD

一个友情链接:舍友的毕设明信片也在我店里可以康康,点这里

店里还有我之前出的一些小周边也可以帮带走啊x毕业清宿舍了1551

如果连接失效或者点不开可以搜索店名【只有冷门自嗨周边】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方条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