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突然想写点杂谈

瞎逼逼 很肤浅 随便写一些关于画与作者的东西,其实只是不想做2017的图片总结了

对于我来说想画的其实蛮多的,尤其想学会画帅哥(。)然后就是 动感很强有些偏欧美的那种/画面设计感和构成特别好的/大场景(偏概念设计那种)虽然都有尝试改变但一下手基本上就那样了。别看我发出来的图都丑丑的其实构图都有进行了很多考虑的😢 至少,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让画变得有趣富有情感。虽然常常能力不足导致事与愿违,并且变成了一个连大头都画不好的垃圾画手。

很想创造出那种能够直击心灵的作品。

举个例子就初中的时候看到过幻电老师的一张森林,然后我整个人就呆住了,就一直看着,实在是太喜欢了。还有聆子太太当年有套图我也是如此。让人忍不住惊叹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画作。

可能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吧就经常会想要画一些植物来衬托,纯粹是自己喜欢。(说白了就是画大眼萌妹背后一片花花草草的那种)画的久了之后发现比起繁复背景衬托来,更重要的是所展现出的生命力,厉害的人只用一个眼神或者一个动作就能击中我。这个时候就学会开始注重整体表达的情感了,也注意起了构图和色调方面的。真的人越画就越能发现自己是多么没有天赋,就只说构图和颜色就能看出恐怖的差距。结果之后我就毫无上进心的打游戏画爽图去了哈哈哈哈我可是自由的小鸟(?)

结果就从15年打到今年,垃圾LL ES UL YYS FGO ZZR(...到底打了多少

经常有朋友说我的画很温柔,都说画像人,我就很开心,有时候就会在想自己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吧(脸呢)。但很遗憾我仔细一分析就只是垃圾到自己都想骂自己。内心其实小家子气的很很容易嫉妒很容易放弃不努力没有一点上进心随便碰了壁之后就是个缩头乌龟,丧的时候谁都不理经常随口骂人。拖延症严重也很随波逐流很容易妥协也没有自己一直坚持的东西。😢

2018希望自己能向好的方面改变。

  • 首先要学会画帅哥,

  • 然后把原创故事填了吧我这个表达能力真的能填完吗

  • 我这么可爱真的不来和我聊天吗(???

不小心堆了三个故事想画却一个都画不出想想就很难受了。

天啊居然写了这么多如果能看到这里真是十分感谢了。过去的一年里也感谢大家喜欢我的画😭😭😭

20180103晚

——————————————

(之后可能还会加点东西先留着空?

有没有人想看我2017年没发过的私人约稿总结啊(没有

评论(12)
热度(18)

© 二方条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