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unlight

先放一下之前整理的自己一年来的ul合集 投了p站方便阅读链接 

(除了个人志里要用到的图以外都投了。)

从来没有想过会这么难过

我大概不会再掉一个坑这么长时间了。

ul的角色,故事,卡面与音乐我都是十分喜欢的,是一个好游戏,但毕竟限制他的东西太多了,其实一点也不意外会关服,但没有想到这天来的这么快。也没有想到到了这天的时候自己会这么难过。

希望故事不会结束,作坊出付费电子书都好啊...手游其实我不太抱希望了,但也希望unlight能够继续。

个人本还是会出的,毕竟是承载了我这么多心血的我的作品。我会尽力把它做到最好,希望能给每位ul的大小姐们快乐。过几天等我调整一下心态会放出宣传的。

希望完售

      妈的求你们继续讲故事我不想自己捏林r5啊!!!!  

评论(2)
热度(36)

© 二方条例 | Powered by LOFTER